圖片來源:dreamstime

阿格力今年網路購物超過五十次以上,舉凡電子產品、食品和書籍等都一律上網購買,網路購物快速到貨、方便比價與瀏覽,且不必出門的特性深得我心。除此之外,我更熱衷透過信用卡網購高回饋的機制來省錢,目前網購卡回饋率最高介於3.5~5%,所以我會透過計畫性消費,就是想買什麼,先計畫好再一次買(每週網購都會有滿千送百的活動),如此一來不僅能享受網購的方便性,還能以低於大賣場售價的超高CP值價格入手。從乾毛巾擰出水來是理財的極致,除了信用卡與網購滿千送百活動外,我建議大家再透過返利網把回饋一網打盡。

返利網如何幫我們小資族省錢?

實際上返利網在國外已行之有年,如美國著名的幾個返利網就有Mr. Rebates、Ebates和Extrabux等。簡單來說,返利網的角色其實就是仲介,消費者登入返利網後再透過站內的連結前往欲購物的電商,透過此方式結帳可得到一定程度回饋率的優惠。消費者能藉此得到折扣、返利網賺取佣金、而電商獲得促銷效果,是種三贏的健康營銷模式。

使用返利網的優點

使用返利網就是為了省錢、省錢再省錢。除了消費能享回饋,返利網公司之間的競爭已血流成河,為了吸引用戶使用,各家都祭出用戶只要註冊就能獲得獎勵金的活動,像上一段所提的美國三大返利網,會發給註冊用戶5美元獎勵(相當於150元台幣)。所以你的第一筆消費,除了回饋率以外,還順便賺到獎勵金,真的是很划算!

目前阿格力最常用的返利網是ShopBack

ShopBack註冊就送購物金100的推薦連結請點我

本文為商周財富網特約專文,全文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購 返利網 ShopB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