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訊  

2013年5月,阿格力在就讀台大碩士班二年級時,

在畢業前夕的壓力下,創立了「生活投資 & 投資生活」,

當時寫這個部落格的動機是逃避論文壓力 (笑)。

沒想到過了2年半後,會接受台灣專業的財經雜誌 「財訊」專訪。

在這本趨勢贏家特刊的53頁開始,簡單介紹了阿格力的生活背景,

以及我挑選投資標的的一些小方法,如果是我的粉絲,建議可以購買留存 (大笑)!

12400316_1087990817878652_742087669_o  

其實被媒體採訪,讓我感到非常意外!!!

因為這一年來,幾乎都忙於實驗與國際期刊發表的行程中 (目前博士班三年級),

所以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的頻率不如初期高了。

除了忙碌以外,其實是因為生活投資的好股也分享的差不多了!

有趣的是,可能這兩年多來對自己的背景沒交代得太多,

所以有些讀者看到雜誌時才知道原來阿格力才26歲,

關於這點,我只能小臭屁說「英雄出少年」啊!

未來在閒暇之餘,我會努力把我的一些投資心得透過文章方式,分享給大家!

目前生活投資的相關文章除了在本部落格可以看到外,在「股感知識庫也同步刊登喔。

除此之後,阿格力本生是生物科技相關科系的博士,同時生技醫藥是未來的投資趨勢,

有鑑於此,阿格力結合個人投資角度與生技背景,創立了「生技投資解密」,

如果對生技投資有興趣的朋友,請不要錯過了,大家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原動力喔!

 

投資理財不是賭博,而是一種用來審視自己生活形態和認識社會運作的工具 

Let's 生活選股吧

生活投資 & 投資生活之FB粉絲專頁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投資學 財訊 阿格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