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很多讀者問阿格力如何有效率掌握即時的財經資訊,所以我要推薦自己最常用的「鉅亨網新聞APP」給大家,因為這個軟體兼具「新聞」、「看盤」與「討論」,我都戲稱它是財經資訊小秘書。完整的四大功能就看以下我的整理,一起活用資訊幫助投資吧!

 

APP下載請點我:https://lihi.cc/ZH5nQ

 

【新聞】各式財經訊息一把抓

「鉅亨網新聞APP」是由國內以協助投資人決策而知名的「Anue鉅亨網」旗下之重磅APP。首先打開APP映入眼簾的就是貼心的焦點新聞推播通知,每天會精選兩至三則焦點新聞給用戶,這樣大家忙著上班時也不會漏掉重要訊息了。

 

 

「鉅亨網新聞APP」的新聞分類是阿格力很喜歡的部份,分類相當清楚,重點是還有新聞封面圖,閱讀體驗相當好。基本的「股市」「外匯」「期貨」「房產」等各式投資商品分類以外,阿格力最喜歡「即時頭條」,因為即時的訊息是真正的「新」聞。

此外,「主編精選」「人氣」分類更能幫用戶節省時間來抓住關鍵新聞。例如下圖鉅亨網主編就抓出熱門的「三鏡頭概念股」,解析整個產業的供應鏈,這樣的訊息對投資人相當重要,這種新聞才有意義!

 

 

而在人氣新聞的部分,光看前三則就不會錯過目前市場上大家關注的焦點,像是台積電傳出品管部門將換高層、太陽能市況不佳(所以多晶矽晶圓廠股票要小心)以及郭董到高雄投資AI,能幫助我在繁忙的上班過程中省下搜尋重要資訊的時間。

更重要的是大家最關注的「台股」部分,APP中也會針對許多個股的營運做深入報導,例如燦星旅遊(2719)減資、電商龍頭網家(8044)業績不佳的報導。阿格力覺得鉅亨網APP提供的新聞在質量上都相當好

 

 

【市場】兼具各式商品看盤功能,免多下載APP

跟許多新聞APP不一樣的是鉅亨網新聞APP兼具「新聞」「市場資訊」以及「討論」的多重閱讀體驗,不用多下載APP就可以追蹤「全球指數」甚至點選像台灣加權指數,除了能看到走勢外還能看到網友的相關評論,讓社群交流的樂趣可以毫無違和融入以往單調的看盤活動

 

同樣以加權指數為例,APP中提供了進一步了解三大法人買賣超、資券餘額等訊息幫助讀者可以評估近期大盤的可能走勢,如此一來使用者就可以更客觀來思考投資的下一步如何進行。

 

跟得上時代是我最在乎的事,雖然阿格力沒投資加密貨幣,但身為一位認真的投資人就是要廣泛了解市場上的動態。鉅亨網新聞APP就提供了「加密貨幣」的分類,像知名的比特幣(BTC)、ETH以及XRP等都有涵蓋。點擊比特幣後可以清楚獲得漲跌與相關新聞評論的資訊,不要讓這些投資商品只有冷冰冰的數字

當然貨幣的部分不會少,畢竟外匯除了是很多人的投資工具,而APP中也有貼心直接幫助用戶了解目前去哪個銀行換匯最省,以及外匯定存哪一家銀行最優。光是這個功能我覺得建議大家一定要去下載這個APP,不僅免費還能幫助我們省錢換匯

 

【自選】投資組合自由選,客製化資訊來源。

說完了新聞以及各種商品的看盤功能外,個股或者基金的自選組合功能同樣沒有少給。想追蹤哪隻個股都沒問題,例如我自選觀察股的裕融(9941)旁邊就可以看到當天盤勢的走勢,點選後更可以看到相關新聞、營運數據與討論。坦白說投資路上如果有人可以一起討論,不僅資訊交流更清楚,而且也比較有趣。鉅亨網新聞APP把「社群交流」整合得非常好,看人家討論以外,自己想發言也是沒問題的(如下圖)。

 

假設是喜歡基金的用戶,也提供基金組合自選觀察的功能,以「景順大中華基金A股 美元」為例,點選後可以看到歷史淨值、配息、績效表現以及歷史資料。因此又免下載一個基金APP了,只能說鉅亨網新聞APP是拯救手機記憶體空間以及整合度相當好的軟體,處處感受得到工程師的用心

 

 

 

【討論】交流讓新聞不只是新聞

很多時候我們看新聞看完還是有一些疑問,或者是想了解其他人的想法,這個需求鉅亨網新聞APP完全沒忽略。在APP介面下方最後一個功能是「討論」,點選後可以看到熱門和最新的討論,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有網友分享中美貿易戰的觀點,或者是大家對於央行降息的看法。如果這樣還是不過癮,還有線上即時聊天,阿格力剛好最近有在看房,就看著網友討論林口房價,覺得相當過癮(不過我怕被認出,就默默看大家討論而已XD)。

 

 

 

 

結論-市場上最全面的新聞APP

看完鉅亨網新聞APP的介紹,大家會發現這不單單只是一般的新聞APP,而是兼具「新聞」、「看盤」、「自選投資組合」以及「交流」四大功能的財經小秘書。看到這裡請大家快下載APP先(Android裝置請點我iOS裝置請點我),因為你用了會發現比我說的還好用!

 

 

對了,趕快下載並加入會員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唷!

《News APP SP活動方式》

活動時間 : 2019/03/22-2019/04/22

活動辦法 : 活動期間透過鉅亨網財經新聞APP加入會員,並使用自選股功能,即有機會抽中45元City Café禮券一張(共500份)

 

備註:全新Anue鉅亨網首頁即將上線,比舊版本更好用。首頁上「新聞」、「重要財經指數」、「各式投資商品」一覽無遺。用電腦也不錯過重大投資資訊唷~

電腦版本鉅亨網首頁傳送門:https://lihi.cc/9o7vo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